【個人見解】長月夜到底膽不膽小小論文

※個人見解
※稍微寫寫而已




這是關於SS於8月16日寫的一直都沒有特別用到的最初設定的怖がり屋さん度
原推連結

看到噗浪蠻多覺得長月夜數值不應該這麼高、覺得官方吃書,
而想提出的一個我的個人見解.......我並不覺得官方有特別吃書。



其一、環境
光是他在Procella裡就不太可能會膽小到哪裡去(???????)
況且他的數值裡在6個人裡面的確是最低的,說是低,但那也是普通人的程度,
夜在這些人裡面的確就是最地味那個!
(當然他的可愛他的一切有我們這些粉知道就好)←

其二、主要設定的是針對恐怖片
這應該是針對恐怖片之類的膽小度做的設定,普通人看恐怖片也會害怕啊!!!!
並不是說夜看這個就膽大都沒在怕,只是他沒有卯月新或是隼ㄉ這麼極端
(反而我還覺得陽身為寺廟孩子有點低wwww)

其三、膽小的方向
官方以往所寫出來的有關夜害怕的劇情,通常都是對現實的某些事感到害怕(或是說害羞?),
而且他是有點悲觀傾向的,常常語氣好像都是害怕的,
但這些都不是針對恐怖片啥的,或許他對電視上虛構的東西反而沒有對現實的事件這麼的怕(純猜測),
所以才推測他膽小,但膽小的方面不同

其四、天然
他是奈良天然王(???????),天然到想養大蛇都不怕呢!!!!!(炸

偏門的其五、陽夜向注意
跟陽一起的話就沒甚麼好怕的喔!(乾 陽還會念經
但跟葵一起的話可能就會一起害怕(??????)
但就普通人的害怕,女子力組數值一樣多好!!!!


結論:貓奈不覺得官方有哪裡設定的不好





總之寫這篇也就只是想幫我們夜くん跟官方平反一下而已XD
貓捏玻璃心請不要戰我,但可以討論QQ
以上!
Category: 同人

【F/Z】韋伯in魔導士

0809_韋伯
一樣是大陰的點圖--韋伯in魔導士
說起來根本沒畫過F/Z相關呢(?
是說之前的新番F/SN居然有出現二世,我都快哭了(爆
會動的二世....啊.......(?

這張很明顯的感受到最後根本沒耐心了XD(乾
其實奇幻風一直覺得很難:3
但要說韋伯適合甚麼奇幻職業,果然是魔導士啊(?
善於用藥等外在物質,有別於魔法師是調動自然元素
雖然韋伯應該只是單純沒魔力啦(喂


今天是CWT40呢,默默達成了一年沒去CWT的成就(?)
有點撒逼希(´;ω;`)
Category: 同人

【稿】WAVE feat.小野賢章

WAVE
《EXIT TUNES PRESENTS ACTORS 2》 WAVE by花隈竜之介

只是想表示我有在畫稿
雖然速度很慢....簡直是有手感才願意動手畫(艸
一直很喜歡小野賢章的歌喔!!! 然後這首又是電波歌...整個打到我wwww
不過就是因為太電波了,好難畫XDrz
盡量之後不要挑電波歌,不然背景都白白的好像不太好...(爆

下一首會是畫甚麼我也不知道(?) 可能是ICHU相關吧←
Category: 同人

【盜墓】大小哥小天真

小哥天真

颱風假沒帶工作回家做太恐慌而讓大陰點的圖(?
好久沒畫盜墓啦wwwwww
現在看總覺得小哥頭畫太大了(噴
反正只是個塗鴉(喂

喔,他們穿的是父子裝(。


↓↓↓↓骨架參考↓↓↓↓
細い筋肉質の男性にスーツ的な物を添えて(by0033)
Category: 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