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具】內灣玻璃筆GET!

玻璃筆1
終於! 趁著去新竹的機會到了傳說中的內灣玻璃筆朝聖XD
買了最普通的單色款的粉色玻璃筆:33333
旁邊的是這次試寫的小夥伴--龍貓公車&前夜記出品的墨水兒


玻璃筆3
從店裡拍的
沒遇到傳說中的臭屁老闆XDDD
店的位置很好找,一出火車站正對面就是了!(OK旁邊)

玻璃筆5
玻璃筆6
(很快速的拍給朋友看的照片)
透明的或是藍色的都好美啊>////< (但第二張的藍色被我拍得很有色差ww)

確定自己想要的那支時,老闆娘會讓你試寫看看,並調整字的粗細
跟老闆娘小聊一下得知,來買的大多都是像我這樣的文具控wwww
啊更新一下資訊,單色漲成一支660元囉~ (雙色的好像是760元)
不過之後都可以售後服務,摔壞了也不怕(?

這次就敗了粉色,和幫朋友敗的透明玻璃筆(?

玻璃筆4
試寫試寫~(字好醜)(爆
雖然老闆娘說墨水沾到筆尖的一半就好,但我覺得沾多一點會寫的比較順
也有可能是墨水的關係嗎?(感覺這罐墨水好容易乾)

這次試寫用的是前夜記的「茜色」
偏暗的粉色我很喜歡~(但我真的不是粉色控啦|||||)

是說玻璃筆就是有這種好處,洗筆超方便的(爆


也算是達成了一個心願(?
下次想收沾水筆\(^o^)/(你夠




玻璃筆2
LOTTE的パイの実盒子好適合裝紙膠www (大創紙膠有點太大捲就是會合不起來)
Category: 文具

【開箱】LAMYxLINE 熊大鋼筆

熊大3
終於..買了(爆
從友人那得知熊大鋼筆終於在實體店上架(微風松高3F),一下子齁不住就衝了(/_T)
感謝ㄏㄋ陪衝(? 今天不管是台北還是桃園都下著大雨...

熊大2
OPEN!!
連說明書都是熊大XD
這支外殼的質感是霧面的,跟以往的狩獵系列亮面的不一樣!
握起來也感覺比較不滑啦(? 熊大那兩顆頭也真的可愛....

美中不足的是,似乎沒有附棕色的卡水....這是要我們再去敗墨水嗎(ry
還有這裡賣的一律都是EF尖(比較想要F尖...)
哎唷鋼筆真心大坑ww

熊大1
等我想到要不要灌墨水再來用ㄅ(你

背景的毛巾是現在消費滿1000就送的~拿到熊大開心<3

墨水角落
順便附上我的墨水角落:D(默默的也開始增加了....
Category: 文具

【模型】兔子小御子

小御子-1
看到有地方在特價,終於入了小御子>///<
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拍開箱,就先PO了未開照(?
從盒子外看感覺做的還不錯就是XDDDD


CP發言內收(?
Category: 雜記

【盜墓】大小哥小天真

小哥天真

颱風假沒帶工作回家做太恐慌而讓大陰點的圖(?
好久沒畫盜墓啦wwwwww
現在看總覺得小哥頭畫太大了(噴
反正只是個塗鴉(喂

喔,他們穿的是父子裝(。


↓↓↓↓骨架參考↓↓↓↓
細い筋肉質の男性にスーツ的な物を添えて(by0033)
Category: 同人

浮水?

0614.jpg
<月と、星と、まぼろしと> 皐月葵(cv.KENN)&卯月新(cv.細谷佳正)

只是想表示我還活著(?
順便玩了一下FC2的樣版,不知道會不會常換w


一些個人情緒原因,決定先暫時不會登入噗浪,可能偶爾會用這裡寫一下生存報告吧
如果有甚麼問題可以留言在這裡!
也希望我能趕快處理好自己(?)回歸噗浪~~

好多人問左文字的吊飾會不會加印.....有點受寵若驚呢
如果有場次的話會開加印的印量調查或預定吧,
真的很希望有人一起萌丸子三兄弟>////<

下一次的場次應該是11月的排球ONLY
跟空空一起報攤了,希望會上><
12月CWT還在觀望要不要參,那個時間點太微妙了,一般都不報的XDrz(也生不出東西


對了對了,請小精靈代發的噗我也會去看一下回應,可能也會藉由這裡回覆吧!
我根本很欠人家跟我說話嗚嗚(爆



by 腰痠背痛的貓捏捏(?
Category: 雜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