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具】ほぼ日手帳 2017-第一次買HOBO!!

好久沒打網誌了(被揍

一直都在文具坑裡,當然對HOBO久仰大名(? 不過以往都沒有打中我的皮XDDD

2017年的真是各種燒啊!!!!
然後忍不住就.....終於遇到了真命天女!!(?)

hobo201702


(抱歉照片有點糊糊的....手機鏡頭有點顛QAQ)

hobo201701
這次衝動購物的是文庫本的ガールズチェックヾ(o´∀`o)ノ
(雖然被我拍的好low)

hobo201703
如此少女的顏色XDDDDDD
其他花紋和素色皮也都很美....唉,還以為永遠不會入HOBO坑的嗚嗚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


當然還有~~~~ 這次官網訂購的特典 超 愛!!!!!!!!

hobo201704

吐司小碟子太可愛啦~~~~~~ 這也是今年會腦熱的另個原因(噴
雖然真的很小,也不知道可以拿來幹嘛啦←
(因為是請代購買的,所以沒有傳說中的粉紅色官箱(?)小可惜)



去年是挑戰用midori的A5本,結果果然還是 被我當成筆記本了(爆
這次是1日1頁啊....我有辦法嗎( ‘o’)........


HOBO2017官網
Category: 文具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